星期六...我跟理悅、佳榕一起家訪了創大(創價大學)的學生--郁婷!
想到以前跟她的認識,現在的她也要讀大學了,真的很為她開心。


挖~~台灣第4個創大生(美國)耶!
想到未來的他也是要不斷的努力,就覺得自己長這麼大了,對於未來的一些事情都還在矇矇懂懂!
她就要去美國創大了!
想到就為她興奮!



想到池田先生的話~
「不要敗給悲傷或矛盾。向著目標勇往直前、毅然面對!切勿恐懼!」

想到,現在的自己也有很多的事要不斷的努力!


今天~~
跳了超長時間的舞....
Rump shaker wreckx-N-Effect




我跟編舞的承祐、大大說~要是我瘦了請你們吃飯!哈哈~~
因為真的跳了一整天的舞!


從早上10點就開始練習,
下午2點開始彩排...到下午5點半!
吃完晚飯後大家又繼續的練習........


挖~~~
真是佩服自己!也很開心可以與大家一起共戰!
大姐說,
8/1~8/2那天有收穫的高中生也很開心,而我們投入的大家也會更加的收穫滿滿!



也唱了半個小時的題目,
當然希望大家在那天可以有最大的表現。
不過....其實我唱題的當下,也希望她可以幸福、快樂、順利、健康。


為著他人奉獻~其實收穫最多的是自己。

在和樂新聞中;
「世上的人都只顧自己的事,但是,學會員關懷大眾與社會,透過學會員的行動深深感受到地涌菩薩的心。時代愈混亂不清,學會員的存在就愈發重要,更顯光輝啊!」

努力的奮鬥,持續的唱題!
是我現在可以做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