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就是要知道那份痛,那份辛苦,才會讓我學習這一切!而這一切是要讓我學習如何站起來繼續往前走、戰勝它!

當自己不開心時,難過時...甚至是想念時!
要開始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忙碌,讓自己去想別的事情...看看書、聽個音樂、寫篇文章等等!
重點就是,別讓自己沉溺在這裏面!

因為我知道這段時間,過了...就會好了!
沒有別的方法,只有時間,跟自我的復原能力!

我會自己問著自己,現在我最想要的是甚麼? 
我想要的是再跟以前一樣,跟你在一起,我們一起!(但....這些都是過去的模式了!)

現在我要的是成長過後的我們!成長過後的我們一起!


這才是我要的!


感情、緣分永遠都無法有正確的解答!只有在到達當時的時間才會知道答案是甚麼。

其實...我很幸福,因為我有這一切!我很感謝,我擁有過這些!
擁有過幸福,擁有過這樣的感受,我相信這一切所學習到的都不會白費,都會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用到!
我已經比其他人都還幸運很多了!^^

所以,沈小敏,你很幸福!
這段時間...是你的充電時間,好好的成長,好好的學習!
感謝這段時間陪著你的人、鼓勵你的人,對你說過話的人;不管對你說的話是好話、壞話這些等等!
都是因為有如此的學習,你才能夠成為更好的人,擁有更幸福的未來!
而也謝謝你,讓我成為如此幸福的人,我才能更正視自己的問題,面對自己的成長!
我真的很幸福!謝謝這所有的一切!我感謝!感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