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一一的在變化

我相信,這一切一定會往最幸福的路上前進的!

雖然,現在迷惘、無助,但是只要是想幸福的心還存在著,不放棄自己努力的這一切,繼續在廣布的大道上行駛,一定會幸福的。
自己的目標一定會出現的,繼續以題目為根本,保持前進的心,持續向前的日日心太陽的保持下去。

 
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我無法幫別人負責,別人也無法幫我負責!
即使是我的家人也無法,只能自己去轉換自己的宿命自己的一切,當然我自己也無法替我家人決定一切,只能以題目好好地祈求一切為最好的安排以及自己要不斷地自我人間革命。

自己無法改變他人,只能自己先改變自己。

只有自己踏出一步改變,自己成長,身邊的一切才會跟著改變跟著運轉!

只有自己走過的路,才會形成道路,也才會有自己的生活!

變化不難,難的是自己的踏出去的每一步勇氣!

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