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時,看看時間,在看看睡在旁邊的妹妹,想~今天星期幾?

對厚~~今天星期六,7月29日。

很害怕星期日7月30日,那天要去明新考夜校的綜合測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卻有想逃避的感覺。

總希望可以多成長一些,成熟一些,事情的想法要把現在、過去、未來思考一遍吧!

可以不受外界趕擾嗎?!我想這是磨練的地方吧!

今天是第九天的新光上班,只能說要多學習,不能有打混摸魚的想法。之前跟媽媽一起上班,很多的事情其實不用太刻意,而且東西其實不是很多,在上班起來其實不會說壓力很大。

這一次是在別的櫃位上上班,只能說,壓力還蠻多的,一是我對於這種電器的東西其實不是很多都非常了解,二是燕蕙的上班態度很積極、很上進。

事情要多想、腦袋要精明,看起來傻傻的,我想應該沒關係吧!?= =川

多聽、少發言,許多講評只能要記著,口耳相傳的威力其實非常利害,最好不要碰到,到時倒楣的應該是自己。

辯論一件事,對自己也許是種保護,可是對別人常常比較不利,會將別人的負面,挖露出來,我很不喜歡這樣。可是我今天好像有做累似的事情。

晚上下班時,跑上砲下的我,感覺很充實,下班後很謝謝小威幫我拿東西,還等我從7樓跑下來,他其實人很好,很感謝他。

下班的時候,因為佳儀說沒有人在另一邊送客,所以把我跟彥祥叫到另一邊送客,其實沒有什麼差別。

下班後,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惠欣〞就騎著車....到久太去了,跟惠欣聊了最近的事情,這一兩天因為業績、對東西的不熟悉、心情上的悶以及最近家裡的經濟狀況等等的事情。

而剛好阿蔡也有打電話來,我就跟他約明天的時間,也跟惠欣講說我很徘徊,到底是夜校還是日校?!惠欣告訴我說,支持我讀夜校,還說我現在其實不是很適合讀日校,可能是個性上的關係,而且我想我應該還許要在多磨練。

媽媽跟爸爸最近其實真的很累,我想讀夜校,說不定不是件壞事,而且可以再幫忙店長,我想這應該是兩全其美的方法。

所以明天的考試就要好好加油啦!明天也是,對於明天的上班也是要以全新的心情去學習。
今天聽說店長他們要上大夜,一定很辛苦,所以買了咖啡給店長他們,很謝謝店長讓我可以去新光學習外加賺些學費。
每一天一定有出現的原因,可能是讓我傷心,讓我快樂,可是一定都會有收穫的地方,說不定現在看不到成果,可是未來一定是可以看到的,人生可是很長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