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月30號星期日,是綜合測驗的日子,就是考夜校的獨立招生的考試。

晚上其實睡的不是很安穩,白天也是啦!七點的時候就因為受不了,就起床洗個澡,想說讓心情放鬆一下,沖完澡後,喝點水,可以再睡一下,趴了一下,就起床去換個衣服,下樓買早餐,準備去明新考試了。

騎在明新的路上時...好多車子,嚇死人了= = 比我還恐怖,而且太陽很大的說。

到明新時,跟蔡蔡見面嚕,好久不見的說,還有猴子、彥婷、翊萱等等,大家都好久不見,都很想念的說,不過我最想的就是ㄚ莉....

其實考題不是很難,我覺得啦!可是其實我也不確定到底考的好不好,所以我就以以前所知道的知識,通通從腦袋中挖取出來,希望可以幫到自己。

第十天的上班7月30日,想說我的班再9天就可以結束了!想到這裡其實心裡還有點高興。

今天燕蕙沒有上班,是大姊上班,我今天比較晚上班,因為去考試嘛~~感覺沒這麼趕....蠻謝謝小威的幫忙。

上班時,我看到很久不見的珊屏~~哇!變漂亮了...感覺今天遇到很多的很久不見的人,感覺今天很幸福的說。

在吃中飯時,遇到彥維...跟他說到學校的事情,我就說日校跟夜校,彥維是說,日校是比較能讀到書,也可以利用沒有課的時間去打工...可是彥維說他是大四時才開始打工的= =川,真是三條線給我出來!

連小偉都都說日校比較好,可是家裡的經濟狀況其實很讓我不敢讀,尤其是最近真的是很緊迫,這一兩天又讓我很徬徨,不過我想我還有這幾天的時間思考,等到我做完這檔期再看看吧!

一樓的業績真的不是很好,不過七樓的主櫃業績還不錯,真的很希望我自己也可以在一樓或者是七樓賣到一組9888的刮鬍刀!

晚上時有聽小威說他以前的故事,真的是說每個人的過去都不一樣,要是有一天...我自己也可以說出自己的愛情故事,到時我想我應該是比現在更成熟、更懂事吧!

晚上下班時,我回到店裡,看到小妹的蛋蛋車,以為小妹在店裡,沒想到沒有,我就想說那我換一下衣服,換完衣服後,突然想說幫屁軒補個貨吧!所以我就幫他補啦!

快補完時,小妹就回到店裡,我看到他...好久不見,又是這一句~~哈哈!我們兩個抱在一起~~真的好久不見,超想念小妹的。

小妹就吃著副店跟店長買的魚,跟我們聊天,我們大家都說小妹要多補一點,吃魚可以補腦~~!

聊到照明燈最近對一個電動玩具場的一個小姐蠻欣賞的,我跟小妹都好想看唷!連照明燈都跟小妹說,未來的乾媽已經快有了!

哇賽~~現在照明燈是小妹的乾爹,我一開始還以為屁軒是小妹的乾媽~~= =川!哈哈~~有點好笑。

小妹還跟屁軒兩個人玩起來,真的是很好笑,很羨慕他們唷!

11點的時候,我就陪小妹一起騎車回去他家,當然會擔心啦!小妹就問我可不可以陪屁軒騎回去,其實蠻擔心屁軒的,他最近真的還蠻累的,昨天凌晨四點就搭火車回桃園,晚上又回來上晚班,而且晚班還上到凌晨3點,回到家都4點了,今天早上他本來要9點就要來店裡幫忙上OC加上班,不過因為睡過頭,所以到中午才來。

屁軒真的是說很厲害了,這幾天真是辛苦大家了,等我9號回去時,應該就不會這麼累了。看屁軒的眼神好像都恍恍的,還蠻為他擔心的。

我陪小妹回家後,再到店裡一次,問屁軒要不要陪他騎會去,不然我也可以載他回家,不過他明天要10點半起床,他說他才不要ㄌㄟ!而且還說我騎車很恐怖,我覺得我最近都騎的很安全,上次跟屁軒去他朋友的店裡時,他還騎的比我快很多耶!我覺得他比較危險 = =川!

不過後來屁軒堅持,所以我就想說不要再問他了,我自己就回家了,有傳簡訊跟他講說,回到家要回簡訊一下,結果~~...〝我已經到家了!哈~我很厲害吧〞真的是小孩子,很可愛,還真的很厲害。

每次只要有小妹跟屁軒在店裡,我總覺得店裡好好玩,當然有店長跟副店也很好玩,都不會覺得累。

果然魚與熊掌不可二得,新光雖然時新高,不過很勞心,全家雖然好玩,不過薪水其實不算高,兩個比起來,我覺得體力我都可以負荷。

這次的暑假,我覺得我很幸運,兩種不可二得的事務,我都得到幾小塊了,有賺到新光的時薪,也有在店裡的喜悅感。

晚上時,許多人都有要過情人節的打算,看了其實覺得大家都好幸福!大寶要跟男朋友去玩,小威也跟他女朋友有約會,在新光上班時,又看到很多對情侶一起逛街,我想應該是情人節的關係吧!

大家都要很幸福!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期待這種特別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