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光的班第11天,7月31日星期一,還剩8天全班,早上睡的也不是很好,快9點起床就想說來吃早餐吧,不過昨天是凌晨3點睡的,所以起床時有點考慮,想了一下....就下樓去買羅蔔糕、牛奶,後來因為時間還足夠,所以又煮了冬粉,拌點油膏...吃的好飽飽唷!

早上一開店時,就看的出來星期一的人潮,湧入的如水滴般的少......

在一樓時,看到些許的男士買女用香水,化妝專櫃的小姐幫忙的包裝,因為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聽起來好幸福,那些收到香水的女生想必一定也是很幸福的,自己最親愛的另一半,在這天特別的日子中給予的祝福、承諾、希望...女生永遠希望可以得到另一半的安慰、觀愛!

讓小威跟燕蕙吃完飯後,我就一直待在7樓幫忙打包,明天燕蕙要跟小威去友達設兩天的櫃,希望可以有再好的業績,大大的衝刺。

因為下午6點就要把所有的貨整理好,打包到1樓,6點的時侯,彦樺因為肚子餓,就問我說要不要去換小威跟他吃飯,不過燕蕙這邊還有一點還沒用完,所以彦樺就自己去吃了。

燕蕙還說可以拿彦樺的照片給小威配飯吃...= =川!覺得很好笑的說!

不過我後來就給下去給小威吃飯了,後來燕蕙也去吃飯嚕!不過小威下來1樓的時候,跟我講說跟他換,明天我跟燕蕙去友達,我就跟小威說,燕蕙要一個男人跟去幫忙...不過,小威就說我比較強壯,連小偉都說,對丫,寶妹比小威還強壯!= =川!當然知道這是開玩笑的啦!雖然這是事實!

我上去吃飯的時候,有跟燕蕙講說,小威說我很強壯唷!我以為燕蕙知道我是開玩笑的,沒想到我吃完飯後,燕蕙有下去1樓跟小威講,小威上來時說我是大嘴巴,怎麼會跟燕蕙講,我想這是開玩笑的丫!?

燕蕙上來時我有跟燕蕙說這一件事,燕蕙就說,那小威為什麼不跟他講說去友達的這件事,為什麼要跟你(我)講。

我也說不上來,想說是開玩笑的,應該沒關係吧!哪知道會這樣= =川....................

晚上時,燕蕙的男朋友大雄,叫燕蕙去1樓,燕蕙下去後,上來就拿了一枝玫瑰花,真是幸福洋溢!

燕蕙說要給我,我說不用了,以後我也會有,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看到燕蕙這樣幸福,好為他高興唷!

在快下班時,我問燕蕙,為什麼你們說話都這麼的〝直接〞,不怕得罪人嗎!?

我覺得我是個不喜歡爭吵的人,能避免頂嘴爭吵的事我都盡量避免,吃點虧沒關係。我跟燕蕙這樣說,可是燕蕙說這樣不僅自己會吃虧,別人也會覺得你很有心機...說不定別人很討厭你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燕蕙說要多學習,要把事情講出來。講事情我都會講,一些損人的話...我想我還是盡量不要講好了,而且在別人背後說別人的是非,其實很不喜歡。

百貨公司真的很恐怖,心情常常覺得好累,雖然今天在打包的時候,冷氣一直吹,很冷!覺得很不舒服,頭暈暈、想睡覺,應該是很不喜歡這樣工作,晴喜還問我有沒有怎樣!

有時我真的覺得要跟燕蕙講話,要小心一點,不管是小威或者是燕蕙,不喜歡大家有猜疑的想法。

聽燕蕙跟我講的事情,我真的覺得自己的經驗真的很淺,真的是〝小孩子〞!很不成熟。

下班的時候,我打電話給ㄚ莉,跟ㄚ莉講了今天的事情,心情真的很差,覺得自己好小孩、不成熟,ㄚ莉工作的園區也有這樣的人,有話就直講,真的不怕得罪人嗎?百貨公司的工作環境,感覺大家都好像在鬥法,看哈利波特鬥法都不會覺得累,果然身歷其境就是這樣的無奈。

真的覺得,今天接到ㄚ莉打的任何電話,對我都是心裡上抒壓,我跟ㄚ莉都好想再去唱歌唷~~~~~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

下班後,我就直接衝到全家,看到店裡有小妹、悅琦、副店、店長、屁軒、照明燈,感覺好放鬆,心情很好!

看到大家都在,雖然在廝殺....= =川!不過真的很好笑,副店跟悅琦的對話,讓我跟小妹笑到,副店都說要我們兩個去榮發堂啦!

後來我也認照明燈為我的乾爹了,哈哈~~好笑吧!照明燈還沒娶老婆就有女兒了!我跟小妹!

後來小妹也加入戰局,照明燈要交班了,屁軒到辦公室時,就講到排班的事情,所以我跟屁軒就開始在排班...屁軒說要連休,所以我們就邊爭吵編排班,後來就可以嚕!

讓自己多上一點,到時我想可以比較開心啦!其實每天上班,很好玩的!晚上回到家的時候,悅琦打電話給我,問我到底有沒有喜歡屁軒?能說什麼呢?人家又不喜歡我,不過我看屁軒跟小妹兩個人感覺很搭,而且很羨慕他們,下次我希望可以收到屬於我的巧克力。

覺得店裡上起班來很開心是因為店裡的人年紀都差不多,都只差個2~4歲,其實很好玩,沒有心機,雖然副店跟店長結婚了,有小孩了,可是都可以跟我們大家吵吵鬧鬧,其實真的很好玩!

自己覺得新光是個可以壤我,快速成長的地方,算是吧?!雖然在那裡是最小的,可以偶爾天真一點、無知一點,可是在遇到許多的工作事情、與客人的應對等等,要有社會人對社會人的樣子,不能有學生、小孩子的想法!

這是個現實的社會,在店裡還可以像小孩子一樣的玩,不過在新光,我想成長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