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天,8月1日星期二,在新光上班已經12天了,想到還剩7天,心裡就好開心!

今天一個人站1樓,感覺有點壓力的說= =川!當然希望自己可以開到市,最起碼不會太難看吧......

下午時我跟大寶一起吃午餐,大寶吃麵,我吃飯,又叫了一盤燙青菜,後來我又吃了餅乾,喝了一杯咖啡,還蠻想睡覺的!

大寶今天身體不舒服,看起來真的很虛弱,真為他心疼的說.....(秀秀,乖乖唷),而且他的手好冰。

不過我們兩個想說今天不可以這樣,所以我們就把額頭露出來,果然....嘿嘿!我們就開市嚕!各開兩隻刮鬍刀耶!我們女生是很強的唷!

小威今天跟燕蕙去友達,下午就回來了,小威看到我有開市就捏我的臉 = =川.....可惡的說!而且還捏兩次= = !

明天我跟大寶就想說要繼續露額頭,想說我們女人也是很強的唷!

今天晚上時,本來跟大寶一起吃晚餐的,不過因為大寶的媽媽來新光找大寶,所以大寶就去找他媽媽嚕!

我就自己把麵包吃完,去7樓拿貨下去1樓補,然後坐在後場的休息室坐一下,廷芳也在後場抽煙,就問我一個問題:妹妹,你真的沒有喜歡他嗎?(阿ㄌㄟ!我要回答什麼?)

不過我想了一下,回答說:我沒有喜歡他啦,大家一直在起鬨,所以就會常常臉紅!

其實這回答還蠻爛的,我想因為是昨天情人節的關係,所以大家都會突然意識到這種問題.....我其實喜歡很多人,不管是任何人,看到大家平平安安,其實就很開心了。

到1樓的時候,不知道講到什麼話題,小威就問我:寶妹,你摸著你的良心說,你到底有沒有喜歡他?

我說:我沒有喜歡他,不過很欣賞他,覺得他是好人。奇怪怪了...大家怎麼都問我這個問題ㄌㄟ!?為什麼不問他?還搞不懂的說。

今天晚上,媽媽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我的成績單寄來了,我要在8月5日的下午去元培交志願卡,到現在我還在徬徨,到底要怎麼選擇!日校還是夜校?

小偉今天沒有上班,是一個代班的來上班,叫做威達吧?!人還不錯,看起來白白的,跟我和大寶聊了很多。

晚上時,我去店裡,看到小妹、店長和照明燈在廝殺中,真的是賭性堅強ㄌㄟ!店長說這已經是例行公事了!哈阿= =川!

到店裡時當然要虧一下照明燈啦!我就說:照明燈跟乾媽不是有一些進展了嗎?哈啊!照明燈說:哇ㄌㄟ!大家怎麼都知道丫!?我就說屁軒已經幫你公諸於事了~~

晚上時,我陪小妹回家~~在小妹家門口聊了很多,有聊到婯葳跟屁軒的事、小妹跟屁軒的事、我跟屁軒的事,真的覺得找尋另一半,真的很辛苦,而且過程中會發現很多很奇怪的事。

小妹還很認真的問我:有沒有喜歡屁軒?我就說:今天是怎樣,怎麼每個人都問我有沒有喜歡誰誰誰!?不過我真的沒有喜歡屁軒,覺得他很可愛,很欣賞他!

小妹還跟我說,是不是你有喜歡他,不過沒有發覺....!天哪!我就問小妹:那你有沒有喜歡屁軒?我覺得你跟屁軒比較配,都可以玩在一塊,真的很羨慕唷!

小妹真的很可愛!我想不管是誰跟小妹在一起,都是每天很開心的。我跟小妹聊了很久,聊到快12點我才離開,回家嚕!

晚上時,跟媽媽看了一個電視節目,在節目中我對這一句話印象很深:靠山山倒,靠樹樹倒,靠自己最好!

雖然我會對這句話印象深刻,可是有一天我也希望自己真的可以找到一位靠著他,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