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月一日了....暑假也過的太快了吧= =

今天晚上跟店長、副店、悅琦一起去吃貴族世家....。感動耶~~!吃超飽的耶....哈!

傍晚的時候,我跟店長去補給站買體重機...,因為忠軒一直說趕快去買...之前那一台好像被撞壞了= =

結果我先站上體重機...哇ㄌㄟ!我胖了10公斤...哈哈~~!天哪~可是晚上又跟店長一起去吃牛排....

先吃再說吧!反正都已經是計畫好的嚕!所以就先吃再說啦~~!

現在吃完了...心裡就是感覺滿足囉!可是10公斤也太多了吧!哈哈~我的漁港海鮮.....(跑掉了~)

我想現在就只能每天量體重重新再來加油吧!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複雜至極.....先是忠軒的事(明明有事又不說~很像小孩子耶)、再來又是副店他同事的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耶)、再來又是ㄚ錐的事(真是令我吃驚)、再來又是小妹的事(小妹超幸福的~真為他開心)、婯葳的事(他老師的事情)、大寶跟小威(跟他們一起去吃東西、看電影、逛夜市)......總之這幾天~過的太豐富了。

ㄚ哈~暑假都過了一半了...我的計畫已經亂掉了...真是令我嚇到了!哈哈~

最近又在忙大學部的事...為了高中的英之研習營~所謂內在充實、人才培育嘛!所以要為了兩年後的池田先生好好努力唷!加油加油~活動部!


星期六時跟張敏、ㄚ錐一起去吃貴族(又是)所以就....(胖也是有原因的)....晚上就跟ㄚ錐去學校的保齡球館打球...哈ㄚ~~我也有不錯的分數呀!再來又去新竹的大潤發買洗衣粉...(真好笑耶)最後我們還又吃了麥當勞(因為打賭輸了= =)....總之星期六就是吃吃玩玩!

星期天我就賠阿莉考試....中午還去美珍那吃了水餃唷!哈哈!!我還偷拍了一張照片唷!^~^下午就回家睡覺囉~~不過傍晚時就被大寶跟小威叫醒了...先去新光看看怎麼了....?!結果本來是要去六福村的,可是下雨啦~所以就去風城看〝當我們ㄍㄟ在一起〞的電影;裡面是說一對好朋友的故事...我看了真的很感動耶!再來晚上就去竹北夜市啦~~我跟大寶有一起玩碰碰車耶...真是小孩子。

這兩天開心的事真的事太多了!

但是傷心的事也很多...總之就是有失必有得呀!所以我不後悔啦~~~!

現在我很希望可以讓大家都很開心幸福唷!^~^

好好唱題為我們的目標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