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的耳朵聽了好多的事唷......!

現在在店裡...副店也講,忠軒也講....大家都在講.....

可是我真的就不認識他嘛!

我連他有沒有來店裡我都不想知道.....

要是副店他同事有來店裡的話,副店知道了,就會問我一下......

〝敏儀你有沒有覺得感動....?!〞〝知不知道我同事有來?!〞

不要再問我啦~~!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煩....天哪!

自己覺得自己這種行為好討厭....可是就是真的沒有交集....到底要怎麼樣ㄌㄟ...!?

誰可以告訴我啦~~~!(不要再出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