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我的桌子~~最近真的是爆炸了的說!








真不知道是我自己的東西太多還是要做的事情太多!


不過好險一件一件的做完啦!

但是...感覺桌子還是滿滿的耶!


討厭~~~



算了,反正我自己也不知道會怎樣!



最近自己要努力的唱題!
以題目為根本唷!
為他人努力,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加油!
更希望她可以好!
哈,sorry~~好像有點離題了!



可能是最近比較累吧!
連幾天的上班都遲到...我都睡到8點20左右.....
反正到公司時都遲到了!
也被抓到幾次偷偷的上網~~!

唉~~一個人坐在那位置,是很悶耶!
又沒人可以聊天,也沒有任何的樂趣!


有時還想打瞌睡,
好在我還有手機~~
聽著一邊的音樂,還可以打掉我的瞌睡蟲!

不過還是要很小心的說!


公司最近鬧空城計~~有幾個人要離職了!
感覺公司不知道會變怎樣的說.....>"<

雖然我只是個工讀生,但是.....工作的環境與氣氛有時候...很難過呀!


唉~~
其實,自己也感覺的出來....大家的假意,但是.....能說什麼呢?
但是我知道,
當傷害別人時,自己也是在傷害自己!

在冷落別人時,其實也是傷害到自己。



不斷的唱題!
不斷的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