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換到囉!




全家的公仔!
超可愛的說!還有可以蓋印章唷!


其實,集點是自己順便集的啦!
反正就有可以集......

順便囉!

40元一點唷!

快去集點啦!哈~~~


以上是關於集點的文章......↑





接下來~~~

是最近辛苦的生活!


唉......

怎麼辦?

老爸說最近家裡的擔子愈來愈辛苦了,
連弟弟妹妹的註冊費都有點生不出來了......
喔...說一下;我弟是讀香山高中夜校,我小妹剛考上新竹高商日校.......


ㄜ....我跟如如最近就是努力的打工吧!

不過...8月分真的活動很多,
連我都要去花蓮玩3天....總不可能說為了我家裡....不去花蓮玩吧!
大家都安排好了,要是不去....可能會被吊起來打(哈哈~~~)


不過,我想我可能就是盡量的不亂花錢,連在公司吃飯都盡量不要花太多錢.......

不然我想我從花蓮回來後...可能要每天啃饅頭了>"<


最近老爸煩惱的都不太好睡覺,
媽咪也因為公司上的配班問題....(應該是說人際關係...),公司給了媽咪下了通牒.........



感覺有點怕怕的說......



公司的姐姐給了我一個行類似銷公司的電話還有地址....,
說這些公司都是假日會去大賣場擺一些試吃的促銷活動....,告訴我說可以打電話看看,說不定假日也可以小賺一點摳摳.......

我想我會去試的!

畢竟...還是要多賺點錢呀!
當然希望自己可以找到薪水不錯的工作...


我不能放棄.....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哈~~


不管如何.....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