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真是衰呀!


傻傻的穿著布鞋,騎著車去光復路(園區附近)上班......
痾ㄌㄟ~~~!

怎麼這麼好笑!
不管騎到哪都有水濺到我= =
也太衰了吧!

還遲到了的說0.0


一進到公司的電梯,
我就把布鞋脫掉!

光著腳丫開始在公司遊走!
哈ㄚ~~



塞塞塞~~塞報紙






我的肥肥腿露出來嚕!



好心疼我的鞋子唷!

結果很好笑的......

先借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再用報紙塞我的adids.....
好心疼唷~他送給我的鞋....我這笨蛋幹麻穿這雙嘛!>"<

趕快用電風扇吹乾吹乾!

我還怕吹風機的熱風會傷害我的鞋子....特別找電風扇放我旁邊.....


衰到全身濕就算了...
結果在我赤腳時......我竟然採死了一隻「小小強」= =
天哪~~趕快衝去洗腳......

對了~~我的早餐全濕了....>"<
我的豬排蛋燒餅........
但是我還是很賣力的吃完了它!我不浪費!^~^


早上,群聲意外的給我玩了個心理測驗


看的出來我畫什麼嗎?

總共有
1 2 3

4 5 6


個格子!

要我畫東西!
隨便的畫......


1是個性 2是事業 3是未來
4是家庭 5是感情 6是性

結果我的測驗結果是......

「準」

哈~~我這單細胞生物!

我就真的下意識的開始畫起東西!



我畫的
1是音樂.....這我就有點不知道我是怎麼的音樂個性,是很好的個性嗎?
2是演奏鋼琴....要是這是我的事業我真的很願意唷!
3是我跟他....未來要是真的可以跟他在一起...哈~~我超願意的!
4是一棟房子、有河、有庭園...其實我當下畫的是我希望跟他一起住的房子!
5是我在上他在下而旁邊各畫一個愛....我希望我可以等他...這是我的感情,真的要等著他!
6是一間有床、電視的房間,充滿著音樂....哈~~當然我最喜歡在床上啦....

哈~~群聲說我的超準的!


中午因為雨還很大....加上我的鞋子又還沒乾.....

所以訂了涼麵吃


我哪吃的飽呀!>"<要當減肥~~少吃ㄧ點也沒關係~~!

謝謝小詩的幫忙!
還蠻好吃的.....
但是到了下班時.....

我超餓的說!


去載小妹時,還叫她先幫我買一隻熱狗!因為我餓到胃好痛唷....
可能是中午吃的太涼了吧= =
也吹了一整天的電風扇
打掃時也流了滿身的悍.....

就是整個~~
濕漉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