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我的促銷小姐又要開始囉!


賣的又是....「舒潔」


這次是新的產品,淨99抗菌系列!







超級好笑的是.....
我這次要當的是「護士小姐」
強調打擊細菌~~~


這次的產品不知道會不會比奈水洗還難賣的說....
不過也是只有試一試吧!!








這次的產品有3樣~
盒裝衛生紙、袖珍保衛生紙、還有濕紙巾!

今天因為發生了一些進貨問題....所以我的衛生紙,到下午四點左右才進貨的說!
抗菌衛生紙沒有賣的比濕紙巾好!!
有點小打擊~~

而且....因為在賣場中穿著護士服、戴著護士帽!
拿著充氣榔頭....超級明顯的說!


看到大家的看到我時...
感覺有點奇怪....

還有人說怎麼~護士賣衛生紙呢?!

哀~我這是打擊細菌好嘛!?



呼~接下來的周末都要打工囉!
我也要加油~

雖然累!但是....我希望可以給自己多一點的成就感!或許這也是種學習跟賺錢!





快點來唷~來忠孝大潤發跟我買衛生紙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