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今天上班的我都嘟著嘴......

因為我要打掃>"<

每天的掃地拖地吸地....我都做了!


今天公司要大掃除....

我連冰箱、微波爐都要擦.....

地毯要洗、玻璃要擦、桌子要擦.....


公司的外務看到我在擦公司的玻璃時,看到我的嘴嘟著....

就問我說,「怎麼這麼哀怨丫?這個做完還要做什麼嗎?」


「要~~~~~」我嘟著嘴說

我還要掃地、拖地、吸地板.....到垃圾!


結果公司外務就說...「你是灰姑娘呀?」就笑笑的搭電梯走了....= =

ㄚ嗚~~

我這公司的台傭.....>"<

不過好險,MIS的部分我不用掃!哈哈~~

會議室裡我也不用掃.....!哈哈~算是苦中做樂吧!哈哈~~



唉~~換個角度我也算是賺到啦~~!
因為我有運動!哈~
留了超多的汗唷~~



不過~~今天吃了晚餐!我又要長肉了>"<



算是完滿達成了大掃除了,下午五點半我們大家就下班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