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真的不喜歡.....

為什麼不明講,
一定要雞蛋裡挑骨頭嘛!


昨天傳了簡訊給姐姐,
我覺得自己好無能唷!

平常在上班時,我心情不好...遇到困難的時候,姐姐都會幫忙我,分析給我聽,說給我聽!
說我是剛上手的新手,不懂一定要問.....
嗯嗯!我記在心裡,不懂我一定問!即使被擺臉色還是要問,畢竟自己不是最聰明的!

今天,
姐姐回我簡訊,
她說我並不是沒有用,只是在別人要算計你時,你無法躲,只能小心的去對付,真的吃虧了....也只能默默的先承受,忍下來.....

現在或許真的經濟不景氣,工作不好找,有工作、有收入就可以偷笑了!

但是對於被故意的指點...感覺真的很不好!
明明就不是非常在意的事情,卻被放大鏡來看......(討厭)


不管啦!我就是要每天笑笑的對姐姐你們說早安!

不管開不開心,現在重要的就是生活一定要過呀!最起碼我陪你一起,不開心時,我陪你!(現在我們要一起gogo)
自己只要站的住腳,我想即使吃虧也不會被巫賴到太多,我情願多記一筆記號,多麻煩一點,也不要讓別人亂說......

無中生有的事情真的很誇張!

我會看在眼裡,
我知道也有人不喜歡我,但是我不想要給她挑毛病,所以我寧願自己多麻煩一點,少休息一點,多做一點事.....即使真的吃虧.....那就當吃補吧!



算計人以心機的方式....真的很辛苦!
我可以看到當她對我說話時,另一面的表情,可是....我不能被她影響,我無法改變她的想法,但是我可以改變我的態度,我的做事方式。




既然聽到別人說自己不好,我會記下來!
看到別人不好時....我會反省,我也有這樣嘛!?



說不定有!所以要對自己更加的謹慎吧!



真正在意的話,就努力改吧!
如果那個缺點是不能改的,那麼,與其斤斤計較自己的缺點,不如把眼光挪開一點。

不要太在意缺點!但是要知道自己的缺點!

即使要算計你唷.....

自己心裡也有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