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讓人不討喜耶......


這也沒錯啦....

我,
虛偽,
懦弱,
愛哭,
做事常不經大腦,
想法單純,
常給人添麻煩......
連最基本的安慰人都不會.....
呼!我真的是很討厭的人= =


昨天,
副總請我們工讀生吃午飯,
超開心的!副總給人的感覺親切,卻又很能幹的果斷事情,
果然是我所喜歡的典範(其實是我超想要未來我也可以這樣)
有自己的一套做法,規劃性的。

跟副總聊天聊到我們吃飯吃到快要1點半,
才會到辦公室......


結果= =

我的主管......


嗯嗯....好像太幼稚的說,
這樣也計較,
工讀生該做什麼呢?


下次吃個飯要在報備嗎?



真是令人有點OOXX



果然是我的社會歷練不夠......

對於我!


晚上聊起天來.....我才知道,
原來....
其實我讓人不喜歡,


果然就是不討喜ㄌㄟ.......



我知道在辦公室裡,
我要傻傻的,
做自己的事情,
除了要乖乖做好上面交代的事情外,
也要多想點....要想的比老闆還要多(對於我,只要想的比主管還要多就行了)
做事,
既然我做了,
我一定要學到東西。


不管是發單子,
key支票,
打單,
登記......


我不覺得我現在做的事沒有東西,
我知道我基礎不夠,
所以先把現在的東西學會。


ㄚ....有點離題了!








我讓人不討喜....
感覺好打擊唷!


雖然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我,
但是對於我的評價我自覺還不錯(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



剛開始我還很自責.....
自認打破人家的同事關係,
一直很想對她們說sorry
但是....今天下班時,
問了以後才知道........
真實並不是這樣!




可是

或許我要成熟點吧!

團體生活中,
就是要尊重團體生活的一些基本規則.....
多注意週遭的事物.....


我還不夠細心!

要多學習!


沈小敏!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