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超氣的.....

唉...總之這個月的排班...就是讓我整個就是「可惡」兩個字形容....。

原因是「他」,尤其最氣的就是「12/31,星期一」這天的跨年班....

一開始月初時,他就排我晚班...!我就問說「我那天要是要上課怎麼辦?」
他說「不可能啦!因為是連休的...。」因為這樣,所以我答應上晚班,好讓他可以去跨年。

結果...這個星期老師公佈....「12/31星期一要上課。」

他也知道我要上課,卻沒有說什麼!

所以12/31那天我就下課完後就要回來上班,我們班的同學大家都說「怎麼下課後又要上班呀?不是應該上早班嗎?」

對對對...因為他是日校的,所以老師就可以把課掉開...所以他可以星期一不用上課,來上早班。天哪~我上早班比較正常啦><

我跟我同學講這件事時,大家都說這是個人權益耶。我自己也知道呀,跟店長講這件事,店長也說沒辦法了,就剩下五個月了.....

好吧,就先這樣吧。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我那天是要上課...那我白天要做什麼呢?

本來正常的就是我上班完後就要上課....。


不過,我這是真的生氣嗎?

還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呢?

呼...這樣想好糟糕唷。

真是讓自己不舒服...。

SO....最近我不想跟「他」講話...呼,想到就不舒服。


等過了跨年後,我想應該就會比較不會生氣了,氣過就算了吧。



今天因為生氣的關係,我寫了三大張煙條紙的「可惡」,给他看到了。
他問我說「你在生氣唷?」
我能說什麼呢?

我在離開店裡時,跟他講說「要是你猜的到我生氣的理由是什麼的話,我就不生氣了。」

要是真的知道我為什麼生氣,那他還這樣做...會不會有點太可惡了。

既然知道這樣做會讓人心情不好,那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就因為理念不同嗎?


愛情 v.s. 工作

什麼東西該擺第一...或許我們認為不同東西不一樣吧。

呼....現在就也只能這樣上吧。

就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