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已經兩個星期了!


為什麼我的手還沒好呀~~~~>"<~~天哪~~!


終於受不了了.....ㄎㄎㄎ



我要去看醫生了~


一大早我就九點起床,媽咪就陪我去......

從醫生的把脈

熱敷....到針灸.....





ㄨ~~太無聊的10分鐘,所以就拍起來給自己紀念一下!

哈~~後面還給我電療、推拿= =

天哪~~超痛的.....不過也很費工程....

到11點才離開醫院= =

醫生說我是肌肉受傷.....ㄨ~~難怪到現在也還沒好!


跟忠軒講,那個笨蛋還說我搬不動飲料才好呀...這樣比較有氣質= =...不好意思唷!本小姐就是沒氣質,才到現在都是單身.....可以嘛!?

真是好氣又好笑,搬不動東西不是很殘廢....我可不能這樣!

接下來就好好乖乖的趣多看幾次醫生,把我的手用好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