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很貪心!
想要的往往不是需要,而是一種憧憬,一種渴望!


最近很明顯的發覺,自己想要的需要的,已經擁有很多了!
但是....

我自己也變貪心的人~想要,卻無法在手上,需要的,其實已經很安穩的實在著!





拜託,自己多點智慧,讓需要與想要,變成自己的知足,也變成自己的成長!
而不是一種貪心的無窮無盡!

謝謝你,讓我了解到想要與需要!
是多麼的不同,也在我的生活中,深深的體認,需要就是一份安穩感!

未來,我相信自己給自己的決定。
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未來或影響,只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