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那媽媽呢?

對於女兒這個身分的我,我自己盡了多少力?想過多少事?

昨夜,爸爸一整晚沒回家,為了趕工程,為了想要給家裡的大家再一份安心,自己整夜沒睡,早上只睡一點點的時間,就再繼續上班,晚上又去繼續趕工!

我們真的都很不捨,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再做多少事情,可以幫忙分憂解饒!
我們都明白爸爸愛好面子,對於自己苦的事情,總是自己獨自吞下去,總是吃苦當吃補的做!

而我們講的事情,爸爸是有聽,但是總是固執的想做自己的原則!
而我們做子女的能做什麼?

其實...
我自己真的想不出來!
可是,我知道....我們能做的就是幫爸爸累積福運,相信爸爸一定會很有福運,順順利利的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也是因為總會的關係,大家不斷的衝刺,不斷的想要勝利!
而也一起同盟唱題,一起為自己煩惱的事情一起勝利!

我相信,這一次的總會是讓我們家裡的大家一起為我們的爸爸唱題,為我們的一家和樂祈求!

爸爸,
總會我們希望你可以來看看我們!
我們四個,可能比上不足,但是比下絕對讓你面子滿滿,讓你感動滿滿!


我們小孩子心疼爸爸,擔心媽媽,對於我們的家,我們很努力的要不斷創造勝利,創造我們的一家和樂!

幸福,其實每天都在我們身邊!
在家裡的我們,可以看到我們身邊的每個家人,其實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