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因為專題!

搞的現在大家每個人都是瘋狂!


趕趕趕~~~
怎麼是這樣的關係!


12/20


真是恐怖的日子!


專題報告!
專題發表!
專題上傳!


好多好多事情唷!


12月真是恐怖的月份!>"<



在公司,
每天都在忙忙忙~~
不過還好有郁惠、美惠、嘉紋還有老大!不然我想我在公司應該是被榨乾了吧!
每天都是一堆的事情,總是做不完!
最近蠻開心的是我認識了中科的小蘭跟若綺!超開心的!

挖~~

我專題結束後我要去考駕照啦!
我的汽車!我想要開車~~偏偏媽咪說我沒駕照別想動她車的主意= ="

挖ㄌㄟ~~~

12月囉!

我接的檔期沒有這麼多囉!
所以我六日在家的時間會比較多多多....(其實也只有兩週)
第一周跟最後一週我都會去大賣場~大潤發~上班!

為了要有多一點的摳摳~~!

現在可是要拼命的賺錢呀~!


哈哈~~
最近天氣冷啦!
大家要多多保暖唷!

我的日子愈來愈在快快跑了!
前幾週才把畢業照拍完~~
我快要畢業了啦!


我想要在往上讀書啦~>"<

可惜沒有錢!

所以~我要存錢!

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