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導自己的戲嗎?

最近,我才發現......

我變了!


我並不像以前,可以乖乖的一頭栽進去,可以任性的不要任何東西,可以無視的不去看一切......

我被調教了,
被曾經的過去調教,或許我不是很願意,也不是很甘願!

but,這是事實!

 I agree.


I think so.



我自己知道自己很沒有用,現在的我就如同一半的茶,
不想把所有的茶到光光,卻還想再喝一口以前的茶........
我幹麻自己不把茶到光呀!?
(因為我犯賤~"~)


 What a pity!

我損失了很多東西。


「放空自己不要有遺憾,你人生的精彩劇情,你是導演」

一個姐姐這樣告訴我,

我的想法呢?


照著感覺走吧!

再痛的、最傷的......我都已經有過了。

That's all I need.

曾經有過,總比沒有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