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生命就是這樣,

不斷的前進....總讓我沒有時間可以喘氣。



最近,好多事情!


知道嗎?

有時.....我甚至想說,放棄了!

我不要了!
或許,有一天我突然醒不過來。

這樣,也許是好事。

不用再面對這一切。




但是,


我只有我自己一個,
我怎麼只會這樣想呢?

現在的辛苦,
我知道我未來一定是感謝!

因為我學習的東西比我想像的多,多了多少......我不知道。




或許我學習的東西,可能用杯子來比較現在還不到多少,可能只有幾滴的水滴吧!


人的一生可以有幾個轉折?

I don't know.


Now.......

我需要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