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會說自己沒有用呢?


沒有自信的人。



以前,我常常會覺得自己沒有用!
往往.....當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想,

「我沒有用!」
 

其實,

為什麼要這樣想呢?


 
對於這樣想的人,現在的我會很生氣!

 
不去看看自己做的事情,對自己不夠的有自信,
感覺逃避了很多的責任!


我自己現在也不要對自己說「我沒有用」

沒有人是沒用的!
請對自己有信心好嗎?


拜託~~~

 
所以,

我要對自己好,要多給自己自信!

加油~!

我就是這樣,
多對自己好一點,多給自己自信!
就是給自己最好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