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14號,星期四,天氣大雨~~很討厭的下雨天!

由於前3節課的電腦與應用的老師臨時要開會,所以前3節不用上課...大家對於這臨時的消息...都粉高興...我也是呀!但是碰上了~~下大雨~~!大家對於下雨都好煩~~

本來跟佳慧、娩喻、郁慈、筱婷、ㄚ萍和班上別的同學ㄧ起去吃晚餐...但是我下班時,新竹太冷...又雨太大...所以大家都有點放棄了!我也差不多...可是我想說早點出門去讀書好了...所以我就找ㄚ萍ㄧ起去竹北的大茶壺邊看書邊聊天...柏榮也有去...郁慈、筱婷也有來~~所以就不會太無聊。

看了ㄧ些的管理...感覺腦袋有裝點東西進去,是還蠻開心的啦!^ ^!但是考管理學的時侯我還是寫錯ㄧ題了...不過算了~最起碼我有看東西進去了!

晚上時,載ㄚ萍回家時...天氣雖然有點冷...但是我竟然感覺不到冷...= =我怎麼了?而且心情悶悶的....生病了嗎?!想說打電話給忠軒哭訴一下...沒接;打給ㄚ棋想說去看他一下...但是他要睡覺;所以打給笨蛋...有接...但是就是不知道怎麼說...就是悶....

感覺天氣冷...心情也冷...為什麼呢?以前都不會這樣耶...我真的算長大了嗎?!還是生病了....?!我還是想要傻傻的過每ㄧ天...迷糊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