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21日,星期四。天氣真的只能說~~冷~~~

呼~~騎車去學校時,感覺都被風吹吹吹...常常騎到一半就被吹偏嚕= =!哈哈~

昨天,星期三,本來要去新光代班...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用代了!!剛好ㄚ莉也休假,所以我們就兩個人去唱歌嚕~~哈哈...超久沒唱嚕~~感覺超感動的!!就差了ㄚ蔡...不過真的很久沒見嚕!!不過我跟ㄚ莉兩個人...昨天竟然被車撞了一下...= =真是對不起ㄚ莉的車子....ㄚ莉腳撞到瘀血...我就撞到頭跟脖子...害我安全帽壞掉了...頭有點暈暈的= =今天起床...脖子好痛...不過我們兩個好險是撞到...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這一兩天...為了星期五的休概報告...呼~~忙忙忙~~!希望明天報告時不要太包就好嚕!

今天上電腦課時,我就把我的自傳又打了一下,終於用好嚕~~超感動的...問立韋有沒有作好...他也還沒有!大家很多人都忙東忙西...就是忙呀!哈哈~~!

星期三時,買了兩條圍巾...想說一條送ㄚ棋...一條送聖誕禮物,想說可以有點聖誕節的感覺!

昨天送ㄚ棋時,就打電話給他~~(雖然他還在睡覺啦~把他吵醒啦)到他家門口,東西塞給他...就說〝掰掰〞!他就笑了笑...!我也覺得很好笑...就把他吵醒,塞東西給他就走...哈哈!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圖書館的味道...所以這一兩天就跑到文化中心...找許多喜歡的書...感覺很開心!

之前前幾天...感覺自己找不到目標...每天都過ㄧ樣的生活...有點悶悶的心情,這一兩天,我發覺其實以每天認真過生活,認真過這一天、認真過這一小時、認真過這一秒,其實真的發覺得到,開心的心情,真的很好找...其實快樂,真的很開心,因為不需要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