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多時候並不能哭!
因為哭了....別人就會覺得你可憐!


所以.....以前,我都將臉往上揚!
這樣....眼淚就不會流下來......

愈長大,發覺自己哭點愈低......
容易哭,容易感傷,容易眼匡泛紅.....
這使.....我‧躲‧起‧來!


在別人面前,我的臉會往上揚,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哭出來!

那天,去你家吃飯,我們先在你家附近走走....

我對你說;我其實很害怕太溫暖,
那會讓我害怕獨立,會讓我害怕自己會變得很懦弱!



小時候,當爸媽吵架,跑出去找人時,我都必須告訴自己.....「你不能哭,這樣弟弟妹妹也會不安!」
所以....臉朝上揚!為的就是把淚珠吞回去!
以前父母總是在工作,要說沒有顧到我們...並不是,我也很明白爸媽也喜歡我們大家一起坐在飯桌上一起大家聊天吃飯.....
但是不知道從何時,家裡坐著吃飯變成了一個有點難已成真的一個願望!

不過...每當家裡有人生日,即使再晚....全家也會找個地方一起吃飯!
未來,我們家一定會提早吃飯,而且也有這樣的景象!


你給我很溫暖,很照顧我!
有時....我不是排斥不給你照顧我,不給你保護我!
是我自己知道....我不能太依靠、太放鬆、太鬆懈!

但是,當我累了,我煩了....我會告訴你!我想要講給你聽!
或許....我可以學著偶爾放鬆窩在你身上一下!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