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22日,星期五,天氣真的是很冷~~= =沒辦法啦!還是要去學校!!

小妹今天回來新竹...來店裡,因為大家要幫他慶生~~祝她18歲生日快樂,順便慶祝聖誕節啦!哈哈~~在此對小妹說:生日快樂!

今天本來很期待星期五的,因為休概課時,要報告...想說趕快報告完,趕快結束吧!但是沒想到....我們那組的光碟有點問題...雖然我有先存一份在手機裡...但是我竟然沒帶到傳輸線...= =超氣自己的!!氣到都想哭....為什麼自己這麼神經大條...明明就放在書桌上的...為什麼呢?氣到我眼淚都掉下來了!在心理學課時,老師提早下課,因為班導要開班會,順便選下學期的幹部...嗯嗯...這對我來說要上台跟大家說明事情...好像很沒有領導...自己也太小孩子了...!下次再來改進...不過下學期我就不用當班代了...所以要好好認真讀書啦~~哈哈!這學期也是給我ㄧ個學習囉!

晚上小妹、忠軒、店長的哥哥、店長、副店、照明燈還有我...大家都幫小妹慶生,順便也是慶祝聖誕節囉!買了一隻火雞,還有蛋糕...最後還把蛋糕的奶油到處亂塗...哈哈!

雖然在學校時有點難過,不過在店裡時..已經沒有這麼不舒服了,自己下次就多注意一點,這次就當學教訓吧...下次就不可以了。

想到自己下學期就是普通的學生了...有點不捨這個職務...因為是第一次...感覺才剛剛適應就要結束了,不過我還是學到很多了...畢竟我是很低調了人嘛!!哈哈~~

下星期的報告一定要加油...

自己告訴自己:每天都要很努力的去渡過每一天!不想要有後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