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星期四,今天的天氣真的變的好冷唷~不知道如何形容,可是我已經冷到沒有感覺冷了= =...好像有點怪耶!!

天氣冷時,總希望有個人可以陪在身邊,可以慰問一下、可以給照顧一下、可以幫忙一下...其實自己一個人是可以照顧自己,睡覺時可以自己蓋被子,但是...假如有個人再幫你拉一下棉被、蓋一下棉被...我想這是很溫暖的...自己一個人真的可以照顧自己,但是多一個人的照顧,是幸福的...即使天氣再冷...我想應該也是很甜的吧!!

昨天跟ㄚ棋借了兩本書〝地域列車〞雖然書名很恐怖的感覺...但是內容我覺得很虛幻...也許有天...世界這樣也不錯啦~

自己最近去文化中心借了點書...感覺自己有點挖空的感覺...很想要補點東西進去...不過...不知道要補什麼耶...?到處找、到處問...希望答案可以快點告訴我...可以讓生活滿滿的充實...

今天星期四,電腦與應用課時...大家輪流報告自己的自傳...雖然感覺自己的很少...內容介紹自己也不多...看到大家做的都好可愛、好充實、講的很棒...果然大家都很厲害...!!

店長的女兒慈慈今天上來新竹...許久不見的慈慈看到大家還是會有點陌生...明天...應該會玩在一起啦~~超喜歡小孩的...感覺很純真、不掩飾、很真實...有時候,反而可以在小朋友的身上學到在生活上遺忘的事情...。

2006年要結束了,想想還真的很快...這一年內我做了什麼嗎?賺了多少錢嗎?學了多少事嗎?成長多少嗎?答案真的很不確定...人生的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走...每天都跟時間賽跑...找尋著想要的東西...有時候,會突然發現...其實要找的東西,就已經在身邊...但是還未開花,只是時間未到...可是心裡卻急得很...。

2007年要來了...我要規劃什麼嘛?要做點什麼嗎?答案真的很多...但是期望、希望...常會因為時間的磨損...逐漸遺忘...只要每天記得...其實很棒!因為會發現自己正在實現中...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吧!

ㄚ莉今天來店裡找我...說她已經報名汽車駕訓班了...真為她開心...ㄚ莉也在每天成長...我也是要成長...畢竟現在的路不同...但是目標都是完成自己的心願...。

告訴自己~請認真的過每一天,好嗎?可以每天都開心的過,好嗎?一定要好...不然我真的會找不到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