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冷...感覺騎車時的手已經不是自己的了...12月29日...離新的一年還有2天...。

新的一年...聽起來有點不捨、刺激...不捨舊的一年就這樣結束了...刺激...新的一年又不知道會有什麼事呢?

今天跟慈慈玩...真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慈慈看到我的第一次,總是要躲起來= =我有這麼恐怖嗎??!不過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小妹下午也來店裡...忠軒也來...還提早跟我交班,所以我就跟小妹一起去剪了個頭髮、還去買鴨肉麵吃...順便幫忠軒買飲料,下午回店裡時,我就跟小妹一起吃麵、看史瑞克...之後我就想到我的雞腿還沒吃...所以就從冰箱WI取出來...微波一下...就開始又吃了= =之後有買一包DORIDOS吃...不過吃幾片就吃不下了,所以就給小妹吃了...我已經飽嚕!不過我在買餅乾的時候...蔡忠軒就說~還要吃丫= =?你會變回75公斤的...不怕死的...,本來他沒要給我結帳...說不能害我...不過我自己結啦~~哈哈!其實那包餅乾現在還在店裡耶...根本沒吃完...我想晚上應該會被照明燈吃完的...哈阿~~!

傍晚的時候...店長他們就回來了...那時跟久未見面的朋友見面嚕~~還問我說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跨年...自己也還不知道耶~想到還要騎這麼遠...就有點懶= =而且有點冷....哈啊!但是還是有留電話啦~~!

晚上去學校時...今天佳慧比較晚來...來的時候身體好像很不舒服~很為她心疼...身體不舒服...真的很難過,林正也是幫忙照顧佳慧...還告訴他吃飯的時間...佳慧後來好像真的很不舒服...還流淚了~其實除了身體的不適之外...我想心裡的不服...也是很不好受的吧?!自己逐漸了解為何大家都說,大人的世界很複雜很難搞懂...我想就是因為知道太多...所以就會很難選擇...而且許多的事並不會如自己的意...8點一到佳慧就先走了...我們緊接著第二堂課...休閒概論,今天很順利的報告了〝矮靈祭〞很開心...不過忘了做資料光碟...所以還是有點忘東忘西啦~。晚上放學時,我跟郁慈、筱婷、琬喻、ㄚ萍一起走到車棚...在走的時候,我就跟郁慈講...我說:你跟立韋吵架好可愛唷!!我後來也跟立韋講...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我們班好多人都好可愛,柏榮也是、小六哥也很可愛、小璇也是...大家都是,看到大家都很厲害...自己就有點遜色了,該學習的成長都還沒走幾步就很懶...不過每天還是要努力啦!!

天氣真的很冷...冷到我的鼻子好像有快感冒的跡象...= =,天氣真是螫騰我...但是也是要加油啦~~大家都是!

昨天有去新光,知道今天寶迪就要撤了...有點不捨,想想...我的百貨經驗是從寶迪開始,現在結束...心裡有蠻多的不捨...但是一定要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