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天氣...冷...!真令我無言啦~~但是這就是冬天的感覺啦~~

今天上中班~~感覺市區真的人好多多多~~~果然明天晚上就要跨年嚕~~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睡到11點才起床...可是還是很想睡覺= =感覺身體重重、頭昏昏的,我想我應該快感冒了...有點害怕感冒...。

下班的時候...我去買我的晚餐...哈哈素食板條...超好吃的!結果店長跟慈慈去花市逛街...買了點東西...照明燈又有饅頭...副店有買便當...哇~~今天真是吃好多唷!哈哈...晚上時...立韋又買麥當勞來給我跟筱婷吃...呼~~今天吃太多嚕~~感覺最近吃東西是種幸福...,雖然想說要減肥~~但是最近心裡的瓶子空空的...看書想說要填補它...但是...越看書越覺得心更空...有時候反而有種想哭的感覺...不過是為什麼哭?不知道...一陣的感覺,好希望有個他可以陪我...是孤單嗎?可是我的朋友好多耶...為什麼呢?空瓶子的感覺很不好受......

上茶藝課時...真的很難過...所以我就趴了一下,睡了一下時...佳慧就打電話給我...算是醒了啦~~醒了的時候,我就突然靈光一閃...就叫ㄚ萍幫我畫眼線...哈哈~~想來騷包一下...= =畫起來真的眼睛好大好亮唷~~呵呵~~下課時...我就跟ㄚ萍去家樂福買點家用品,因為4樓的東西沒了...管理學下課時,我就跟立韋借他的集點卡...買完東西嚕~~佳慧今天在家樂福上班...所以就去看看她嚕~~聽佳慧說立韋也在家樂福...所以就打給他,把他的集點卡還他...我可不希望我打它用不見嚕~~佳慧下班的時候,我們就到一個小公園聊天,林正真的超厲害的...竟然可以把佳慧抱起來...而且也可以把我抱起來= =真的是嚇到了,我很重耶~~

剛去學校的時候...因為我今天穿新衣服~~前幾天跟ㄚ萍買的...林正看到我時說...呼~有腰了耶...敏儀有瘦唷!= =天哪是褒還是貶丫...不過有點高興啦~~因為最近都有在加油控制食量...我想後面應該要加油做點運動才可以的~~哈哈!下課時...仔仔本來昨天說要辦跨年烤肉...可是人數不夠,所以就放棄了...唉~~我的跨年食物= =...我想就在店理賠忠軒好嚕!不然他也很辛苦...去跨年還要上班,以前他應該是跨年必找的ㄎㄚ吧!現在竟然要上班...也是心裡會很不是滋味啦...不然就陪他也可以呀!

晚上時跟柏榮聊天...其實他真的很夠朋友...可以聊天打屁...還不會太無聊啦~~也很有趣嚕~~!

晚上時...看了〝地域列車〞感覺...空空的,我想是因為這是他的書吧!很想看看他...但是機會真的很小。我想我是該成長點...人不可以在起跑點傷心...也不可以在過去傷心...現在只能每天開心的想說...我一定要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