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這天天氣有點冷...但是新年的到來,大家都很開心唷!

2006年12月31日,這天中午開始上班,想說以去年的經驗(東門店)來說...沒有忙到不可開交,所以今年我想說我應該可以跨年吧?!哪知道...從晚上跟忠軒交完班還好啦...不過從7點開始...人就越來越多~呼...越晚人越多,真的是嚇死人了...連跟朋友約好的跨年都沒有辦法去,我、店長、忠軒三個人在櫃檯內都結不完的帳...嚇死了= =,二號機還很好笑...還會結到當掉....真是太久沒操了!

晚上時...人真的很多,比東門之前還多...不過還蠻對不起崔展豪的...答應他說可以跟他們去跨年...沒想到店裡忙到這樣...真的太恐怖了,不過很久沒有這樣忙了,晚上時,擔當有來店裡,店長就叫他快去吊貨...沒想到人這麼多,備貨都沒有,OC、WI都空空的...真是一大奇景唷~~胖淳還拿相機到處拍...哈阿~~

大家除了忙店裡的客人之外...還要幫忙照顧慈慈...不過慈慈真的是精神力十足!玩到凌晨3點還可以繼續玩~~真是太厲害嚕!小孩子真是可愛~小妹都快累掛了~但是真的很辛苦啦~大家!~^ ^

晚上忙到3點才下班...回到家洗個澡,傳個簡訊跟朋友說聲對不起,沒跨到年...哈哈~~手機簡訊還爆了= =...大約3點多左右吧?!展豪打電話問要不要跟他的朋友一起認識喝茶...應該沒問題吧!反正我已經過了睡覺時間...也沒有很想睡,所以洗完澡洗完衣服,4點左右就打電話給他,跟他出去...呼~~到早上6點才回到家,真的是累了....

早上10點多就起床...想說忠軒昨天跟我都上到3點才下班,還上早班...真的很累,所以11點就到店裡看可不可以幫到他...他說他睡到差點遲到...大家都很累,早上還好...他也ㄍㄧㄣ的住...所以我就在辦公室趴著睡一下...睡到2點多,起床吃點東西,就想說讓忠軒休息下班,所以我就跟他交3點的班...在點高單的時候,展豪有來店裡...聽到他說他昨天回到家已經7點,也是睡到10點多起床= =哇ㄌㄟ~~大家怎麼都這麼恐怖呀...

店長因為晚上要載慈慈回南部...所以店長今天沒上班,但是也是很累...還要開車開這麼遠...

晚上照明燈來跟我交班...我就跟照明燈說我要練習說台語...連忠軒都說的不錯我怎麼可以輸他ㄌㄟ...但是我的臺語真的太破了= =照明燈都一直笑...叫我不要講了...哈哈!一定要多講,才會進步丫~~^ ^

明天還要上早班...自己最近真的也是有點操啦~~希望不要感冒加重...最近乖乖的喝水、穿衣服、吃水果...希望下星期期末考時,不要掛了就可以了...自己想一想也快要放寒假嚕~~希望今年的新的一年可以有不同的收穫...不管是感情、工作、學業、身體上....

對自己新的一年也要傻傻的過每一天...傻傻傻~~哈哈!每一天都要很努力去渡過唷~~這就是我的新的一年的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