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我的夢想想像要多存點錢;所以我將我看到的文章做了點心得;
1.金錢是用在滿足自己,而不是用在製造垃圾。
2.可在逛街購物時,先計畫要夠賣的項目,以免漫無目的的亂逛;在上街前最好先檢查一下皮包,除了預計要使用的現金外,只要多帶一些千元的緊急準備金,可避免過度消費。
3.每次購物結束後,可做一張簡單的圖表,把生活雜貨的數量作整個統計,在將消浩性物品(膠帶、活頁紙)和非消耗性物品(延長線、充電器)分別編表。
目前我只有歸納出3點,希望以後可以多再歸納出許多已將我自己可以做到「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