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5-4-3-2-1-------2009年到嚕!
天公作美....這天沒有下雨!不過天氣有點冷就是了!

but....我這12/31就不作美了.....


前天,女人病到來...這個月不知道為什麼,我痛到個不行....(可能咖啡喝比較多吧)
臉色有點慘,一起上班的姊姊看到我這樣也嚇到了(對不起>"<)
本來姊姊要邀我一起去跟他們一起逛夜市的,但是.....我還是不舒服!

ㄚ萍這天12/31變的好可愛,特別打扮的說(不錯不錯....平常多多打扮嘛),
加上回新竹後天起變的不錯,ㄚ萍他們提議一起來跨年....(我每年跨年都是要上班的,今年已經可以不用上班嚕)
但是.....其實我這天,除了女人並還在身上....這幾天一直拉肚子(>////<),而且其實還有點暈暈的,一直吹風......
所以ㄚ萍....對不起,我其實好想跟你們一起玩,但是......

我不好意思說我這天還是不舒服.......



12點一到,ㄚ萍就打電話跟我說「新年快樂」....
姊姊也打電話來對我說「新年快樂」!

你們也是唷!

新年快樂!


今年,我2009年目標.....
身體健康!



大家....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