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點沉默了.....

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工作的影響嗎?
還是自己本身的原因?
還是......說不出的害怕!



感覺自己有點格格不入,
是想要孤僻一點嗎?


不對!
我一點都不喜歡一個人!
我不喜歡孤單的感覺!


這些日子發現自己在朋友的之中....話說的不多了。

感覺是不是自己不會說話了!
說的話....是很白目的....

我發覺我不敢說話了!

說不出東西的我....感覺好恐怖!



「妳沒事吧?」


聽到我朋友這樣對我說.....

是還沒睡醒嘛?
還是怎麼了?


我....不知道!

有點迷惘!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是的!



沉默!



腦袋中無法思考,有點停頓!
但又有點想做些事情.....



目標有點迷惘......

我要再去找.....
找我想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