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一個很奇怪的年!


讓我成長很多的年!

讓我體認很多的年!

讓我哭了很多的年!

讓我相信自己可以的一年!

今年,就要結束了!









一段感情體認的結束!
想要一段新的開始!



於是,我減了短髮!
想要重新的開始!



嘿~~沒想到我過了一年!
我似乎又變回原樣了!哈哈~~

但是,
這一年,家裡也很多的事情!
自己也很多的事情!

而我.....也長大了!


哈~~!

說起來也很可笑!
自己到了現在,才比較可以體認到自己的長大!







佳慧,謝謝你這一年的幫忙我!讓我自己知道自己很多的傻氣。



ㄚ萍、琬喻,謝謝你門的一切!
在我最傷心的時候還幫助我。






哈~我就剪了頭髮了!




開始假日的促銷小姐!
開始為了我自己,我走出來了。




明年,我們也要畢業了。

感覺好不捨唷!
我的學生生活~~~~


哈!
沒關係!
這一年,我的好多好朋友,每個都幫助我好多!





因為我擁有了妳們!
yuki的小姐們!



ㄚ萍,謝謝你!



我的同事們,
謝謝你們!
我學習到很多很多的東西!

也體認到很多很多的經驗!


2009,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