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下班後~~我就跟郁惠還有她男友、跟她男友的朋友一起吃飯!

牛車燒烤,意外的讓我感到還不錯耶!
下次我們在去一次吧!
 
哈!


晚上,我跟ㄚ萍一起去UG~!


氣氛真的是很過癮~~



大家都在跳舞!


真的是玩的有點high~~
我跟ㄚ萍玩到凌晨的3點= ="
結果ㄚ萍的家人一直打電話來,真的會怕他會被罵QAQ
我反而是沒有人打電話給我!

但是都到很多大家的新年簡訊,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謝謝囉~
嘉紋、伊涵、詠筑、莉家、雅涓、ㄚ莉、純瑤、大大、邏輯、佳琪、店長~~!

謝謝你們!

2010年,我們要再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