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04號...最進天氣真的是冷~~~~到不行....= =川....

最近老被媽咪罵....都說我穿得太少了...我覺得還好耶= =,不過媽咪說我騎長距離要我穿多一點....所以就把老爸的大外套塞到我的車箱...哈哈!車箱太小了...不過媽咪還是很厲害...塞進去了= =川...呵呵~~

這一兩天...我想了很多...好的方向想想...壞的方向想想...但是...想太多,對腦袋不好~~哈ㄚ!這個禮拜,我到文化中心找了許多的書...找一些開心的書,可以思考的書!

其實我覺得老天爺待我不薄...,讓我認識他、跟他交往...真的讓我學習到很多,之前我真的沒有思考過許多自己的想法...。我很謝謝他,但是也感覺蠻對不起他...他對我說〝對不起〞...其實他沒有錯,只是我們都在找一份感覺...但是很多都錯了...。不要再說對不起...現在,我想成長應該是現在要學習的。

這一兩天上班...都跟蔡忠軒交班...跟他聊到聯誼...想說班上有人問起...而蔡忠軒也說沒問題...,所以星期天就聊了很多關於聯誼的事情...,有一些好笑的事情,忠軒也跟我講...(只能說有些男生真是= =)其實我都不知道...高中沒參加過、大學要辦也不知道怎麼辦...真是一大挑戰丫!!

〝隨時保持愉快的心情也許很傻,但和總是心情不好相比,卻是聰明得多了。〞

我喜歡每天很開心,雖然要學習的事情、知識、經驗很多...但是每一歩的學習路程都是不後悔的...因為這是我要學習的。我會心存感謝...會每天祈禱唱題每個人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