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星期三,天氣晴。這天好不容易可以休假養病....對我來說這天是個〝痛〞的日子...可是這天也是我好麻吉的特別日子....


因為五個字...「對不起....、抱歉...」讓我學習到...我想我值得吧?!因為是朋友...我想這就是基本吧!

不敢想太多...現在只希望每一天我都寧願傻傻的過...只要不知道、不知情...我就不會去發覺....我就是這種人...總是慢半拍,總是空想的多,總是到後面才發現...有什麼不好嗎?

現在我想多去找些書,想多點想法在腦袋中...不要真的很多事情都覺得有希望...;其實對一件事情、一個人有希望...並不是壞事吧!?但是不要後面才告訴我....對不起....


這天是ㄚ莉的特別日...不能說那四個字...因為是19....但是我跟ㄚ蔡都希望這天ㄚ莉是開心的、是特別的...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好麻吉....

給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小敏 Mina 的頭像
    沈小敏 Mina

    絕對不輸!冬必為春!要成為像太陽一般的人!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