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星期二,微微的涼風吹丫吹~~~感覺一切都很美好....不過好累唷= =川.....

有點無聊...所以發表一下自己的最近生活啦~~!!

前天11月19日,星期日,這天很辛苦的去新光三越代班...(去賺點外快,嘿嘿~),不過我沒想到是週年慶的最後一天...唉~算了,反正我沒有打算要賣到東西,連阿姨都叫我不要有壓力,不過還不錯啦~~自己有賣到1萬多的東西!感覺就有做到生意的感覺啦!不過這天很開心的事情除了有賣到客人外,也有接到ㄚ棋的電話...還蠻開心的說(傻傻的加分...哈哈),也有遇到彥祥,他說他那天去考證照(希望他這次成功考取通過),放棄了很多週年慶的代班、支援...好險有遇到彥祥,拜託他幫我找一些杜拜的資料...呵呵!這一天本來是很美好的...但是.....回到家裡,媽媽就給我喝一碗湯...喝第一口就知道不對...可是媽咪坐在通道上...不讓我上房間,我就只好再多喝幾口...原來是燒酒雞= =川...天哪!我對酒過敏耶!!媽咪害死我了= =川!晚上真的開始背起疹子、心悸、還有點氣喘....ㄚㄌㄟ~超難過的!明天還要上早班...怕自己爬不起來,所以就打電話拜託人叫我起床...真是要命的騙我...不過是我媽咪嘛!!算了.......

11月20日,星期一,天氣很討厭,下著濛濛的雨...風也很大...這天還要做什麼防震演練= =川...其實是提早離開教室嘛!!學校也真好笑....哈哈!星期一時,因為店長星期日上大夜,所以我提早去跟店長交班...本來我想交7點的班,不過因為昨晚被我媽咪騙喝那碗湯...所以有點慢,不過到店裡時才快半而已...照明燈看到我來還嚇一跳ㄌㄟ...哈哈!連晚上跟忠軒交班,跟他講這件事,他也驚訝不以...我也是可以的丫!不過最近真的有點累啦...感覺肩膀都很硬0.0可是又不敢找人幫我按...那可是會痛到流眼淚的= =......

今天...星期二,上起班來就閒丫閒...害我好想吃東西,不過....不可以....為了不讓自己吃東西...我還特別讓自己想像說...這又不是我的最後一餐,為什麼要吃呢?可以明天再吃丫!?....呼...好像有點用,又再去喝了些水....真的是閒就會想吃東西。

昨天晚上...為了想說找點樂子,所以我就上網找些琴譜...不過由於印表機壞掉了...害我還得用手寫...還換成簡譜...其實也很方便啦...但是真的要買一台印表機了....不過不行太貴的...本來想說教立韋印...可是真的很費墨水...算了,不要麻煩人家...(我發覺立韋大笨蛋說的話...我想我只能相信一半...真是笨到我都沒遇過)...

自己可以學習多少東西,自己可以記得多少事物....人生說不定就在我的恍神中悄悄的渡過了...好怕自己會抓不到自己的機會...可是現在...也只能依計畫做順其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小敏 Mina 的頭像
    沈小敏 Mina

    絕對不輸!冬必為春!要成為像太陽一般的人!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