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星期六今天的天氣只能說時而好時而不好....真討厭= =川.....早上跟小妹接班...小妹看起來好幸福,感覺他跟他男朋友的這種幸福感,都會傳播給每個人!在跟小妹交班的時候,我有跟他聊到一些我的事情,只能說,感覺還在,可是人不在...自己其實知道自己現在的情形,只能說:加油啦!希望有天我也可以跟小妹、店長一樣很幸福。

昨天晚上,我去跟ㄚ莉陪住一晚...本來其實我們打算ㄚ莉、丫蔡加我,要一起去看流星雨的...不過因為ㄚ蔡那裡有點問題,所以就我跟ㄚ莉兩個人...我們想說要不要去看呢?!後來經過我兩的激烈討論....決定在ㄚ莉那看電影、吃東西、聊天啦~~~哈哈哈!我們兩個就騎一臺車,到附近找東西吃,有買零食、炸的、烤的...(哇ㄌㄟ= =我們兩個唷!)晚上的時候,我們聊了很多,希望以後的事情,現在的事情,還有以前高中的事情...感覺好幸福、好開心!到3點多左右吧,我們才一起進入夢鄉....

早上7點的時候,我幫忙打電話叫〝大笨蛋第一名〞起床...不過怎麼都沒有人接電話丫?!真是怪奇的人...想說謝謝他的幫忙,叫他起床...想說他8點才上班,所以就等一下啦...到7點半時,我又在再打....哇ㄌㄟ= =又沒人接...後面好像有一通有接,不過才一下子....;昨天晚上,因為要等ㄚ莉從家裡出來,所以就跟班上幾個人....在大茶壺裡面...(其實我只是要借個地方待一下....所以就在他們那邊),那時知道,笨蛋晚點也要離開,要跟他朋友去喝酒,我差不多也是11點左右離開...大約12點在丫莉家嚕....有通電話,想說幫忙一下叫他起床,謝謝他的幫忙....

早上的時候,丫莉的電話也有響....真的是他的家人打電話來...我因為11點要上班,所以我跟ㄚ莉兩個11點就離開ㄚ莉的房間,ㄚ莉說他回家看一下情況...會傳簡訊給我,我就說...好!自己也要小心點。

下午的時候,收到ㄚ莉的簡訊,ㄚ莉說...他被抓回去了!天哪...連房租都退,東西都被搬了....ㄚ莉晚上來找我時,眼睛好腫唷...我好心疼....看就知道他一定哭了很久....不過丫莉說,他姑姑答應他說,要是丫莉的爸爸隨便對ㄚ莉發脾氣5次,就准許ㄚ莉搬出去...ㄚ莉達成協議,所以現在又回去他的家了...

晚上時,我有跟淑華聊一些ㄚ莉的事情...淑華也很擔心,他說他這過來人很了解這種感覺....大家都有許多的過去,有的學習真的需要磨練....放學時,有跟ㄚ蔡聊...其實大家都有猜到ㄚ莉會被抓回去,不過沒想到這麼快....心裡其實很不捨...不過這是需要時間的磨練,等到有一天,ㄚ莉他真的快樂了,真的可以以自己的方式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想想....我會幫她祈求...等待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沈小敏 Mina 的頭像
    沈小敏 Mina

    絕對不輸!冬必為春!要成為像太陽一般的人!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