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笑...似乎已經變成我的招牌= =

最近家裡發生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唷.....

說衰也不知道對不對?說幸運呢.....好像也不對?!


反正就是非常的奇怪....自己也說不上來。

自己現在常常就是〝笑〞,我想只要臉上有笑容,一定不會讓大家擔心的,流著淚說不定還會被人說〝這麼不堪一擊唷〞!


所以嚕~要是我笑的太難看,記得跟我說一聲嚕!謝謝嚕~


愈遇到奇怪的事,自己反而比平常更容易發笑....= =怪怪囉!但是我想這應該就是正常的吧!



臉上是笑臉,但是眼淚卻流了下來....太不爭氣了吧!加油啦~



最近........知道了半年前的事情,當時聽到時,就是嚇了一跳...至於解決方法,一定有啦!

再來就是我妹的事....怪怪~明明她才騎0~10的時速,還可以被人撞= =,而且撞到人的家長還打電話來問,說我妹是不是騎很快呀?!天哪...又不是我騎車的,要是是我...說我騎的快就算了,還說我妹ㄌㄟ....唉~害的我妹最近都不太敢騎車,還會覺得自己都沒做事很慚愧....


眼皮跳呀跳的0.0也不知道最近到底好不好,反正現在就是能省則省啦!要是發生什麼事的話.....就順其自然吧!我想只要跟御本尊祈求,一定會有轉機的。


加油囉!現在就只能大家一起幫忙祈求啦!希望遇到大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