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對不起,
無法親自去陪妳,無法當著妳的面替你擦拭你的淚珠,無法用手摸摸你的頭,跟你說:沒事了,沒事了。

你怎麼了嗎?

當時接到你哭泣的電話,第一個反應:怎麼了?

好擔心、好擔心你......


但是...我媽咪不讓我出去...可能是上次的時間真的太晚了,我媽咪真的氣到了.....


那時,看到嗎咪拿著我的手機跟著正在哭泣的你說:佳慧,要堅強,念唱著御本尊,讓御本尊給你力量,乖乖。


當時,我求著我媽咪讓我去竹北找妳,聽到你哭泣的聲音,我好著急....求了好久....

我媽咪突然對我說:你這麼晚還騎去竹北,發生什麼事的話,我會很擔心....你這是要折磨我嗎?





聽到這番話的我....哭了.......



坐在地上的我,掉著眼淚,呆坐在原地.....心裡的左右為難讓我無法選擇。




看到當時的我,媽咪看到我這樣,就坐在我的對面告訴我:人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去承受宿命的挫折,不管是面對愛情、友情、親情...自己的感覺是最真實的,老天爺是公平的,妳有的他沒有,他有的你沒有,一定有互補的地方;每一個人的宿命都要去面對,無法堅持毅力的時候,那就相信御本尊吧。多唱唸題目,使自己的宿命有更近一步的完成。






呼~!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思考了,想說再打電話給你吧....可是媽咪說:讓她靜一淨,現在任何的聲音只會擾亂他的情緒。


我抬起頭,看了媽咪一下,微笑一下...起身回房了。
我看著手機...到了三點才睡著...想著,佳慧現在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