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ㄚ萍送的禮物,我、佳慧、琬喻都有...!謝謝。

謝謝ㄚ萍的一年來照顧,反而讓你今年的聖誕節破財....真的很謝謝你。

明年的聖誕節也要好好多多指教唷!^~^


收到ㄚ萍的禮物當時,我第一反應就是問ㄚ萍:「你為什麼要送我?」

ㄚ萍聽到我這樣說,也嚇到說...怎麼有人收到禮物的第一反應是這樣= =真是給她點點點.......

是要開心嗎?!ㄚ萍說一般人應該是要說:「謝謝ㄚ萍!我好開心唷^~^」怎麼會有人會這樣回ㄌㄟ.....(指我)

我可能是嚇到了吧!?對於聖誕節....我們家一直都沒有特別在過,對於這個節日的由來:聖誕老公公帶禮物從煙囪爬進來...。

不過在我們家,這個節日常常就是大家要加班的日子,因為聖誕節,所以活動特別多,而願意消費的客人也很多....而我們就是要服務的人。


今年的聖誕節,我跟店長要上班,我本來就上早班,晚上去上課...其實是沒有差。但是....店長比較辛苦,因為忠軒特別休聖誕節...店長得一個人上晚班+大夜.....


今年要過完了,剩下半年了,再來的半年或許會很辛苦,但是我想....這也是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