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上班的時候.......

洗了個澡,想說要上班嚕.....


我找不到......

…(⊙_⊙;)…

找不到一



今天~

我突然想戴我的耳環!!

可是.....

怎麼只有3支!

(*>.<*)~ @

另外2支不見了!

找不到找不到啦~~~!




算了,今天還是別戴好了!= =

因為我打了5個洞,所以每次想戴耳環時,總是想要5個都給它到期.....
可是....最近真的找不到5個可以戴的= =

*@_@*

真是打擊ㄌㄟ!


算了,只要耳洞不會合起來就好了!



找不到二~~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速度變快嚕!

(>﹏<)


嘿嘿~~我該做的事都好了;
發單OK!
發票OK!
稅單OK!
堆高機OK!
打掃OK!



我找不到我還可以做的事了!


接下來就是.......

等......




//(ㄒoㄒ)//



等單子,
等發票,
等稅單,
等堆高機,
等時間到了去打掃。





天哪~~!我一定要找些事情來做!

{{{(>_<)}}}


我然我有點過動兒!└(^o^)┘







小插曲~

今天終於幫群聲拍照嚕!(帶我的姐姐~也就是我師父)(*^‧^*)

因為群聲終於剪頭髮也染頭髮嚕!看起來有比較可愛了!




但是..............怎麼會這樣呢!?(*@ο@*)


明明妳是比我大的姐姐,看起來卻比我小~~!
嗯嗯~好吧!妳比較可愛!(哈哈~XD)



反正我就比較大隻一點,胖胖壯壯的!
我會努力減肥的!哈哈~~XD

‵(*^﹏^*)′
最近我老是忘記要資源回收.....
群聲每次幫我倒垃圾時~總是會對我說:

「沈小敏,妳的垃圾桶......」一 一+


對不起啦,下次我知道了!

有時候就順手丟,忘記要回收了!^_^|||下次會記得的唷!



找不到三~~



找不到我上課的態度!

最近狂打哈欠,
明明沒有很想睡覺,但是卻拼命的打......(°ο°)~ @


今天還被ㄚ萍說:「看起來多沒有精神....!」

我自己也知道....感覺真的很差!對不起~~

我要趕快調整我的腳步,好好的加油!


加油~~!


我在想....(ˇˍˇ)

是不是我的運動量不夠,所以沒有這麼多的活力呢?
還是.....自己不夠認真呀!?


真的是一句話~

「不夠努力啦~!」


反省中~~我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