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許多天的班,發現到我好像只能跟差不多年紀的人交談唷= =

感覺不夠成熟,雖然可以和大家簡單的交流是很幸福、很開心的事情,

不過要是可以讓大家都可以簡簡單單的說話,不要話中有話.....那我想應該是很舒適的上班空間吧!
(哈哈~XD)

帶我的姐姐,長的很可愛,說話也有自己的方式,也知道自己的環境、個性、以及保護自己的方法!
(這點我可能要學習囉~)


因為我不聰明,不機伶,
所以要常常寫下很多的東西.....


哈~~工作日誌就是這樣完成的嚕!






希望自己不要在犯同樣的錯就好了,不然我想...我應該會氣死我自己的!



可能是姐姐講的太多了吧!我好像有點搞混了= =(大笨蛋XD)
趕快紀錄下來吧!
這樣姐姐才不會被別人說不好!>"<





工作日誌就是給我紀錄我上班的事項,
可能有時候會爆量,
有時候會很少,
但是這可是一位以行政業的第一次的新手寫的唷!




小插曲~
我今天竟然把利可帶摔「開」了
姐姐幫我用了很久,
嗯...其實是我自己都不會用= =
但是後來姐姐幫我用好了一半,
我終於可以修好了!
哈哈~~開心開心!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要選這麼容易摔開的立可帶呀!
可惡....下次不要再摔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