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看的很清楚....

竟然無法做到!


無法幫忙>"<


我真是沒用。












自己愈長大,很多的事情都無法不知道,
明知道,這樣說....,做的卻不一樣,
明知道,這樣做....,另一面卻是別的意思。



我自己只能裝做無知,
不知道,
傻笑......



這似乎是很虛偽....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很虛偽,
很假,
卻無法改變。




看到的,
聽到的,
都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知道我自己很幸福,
幸福到自己就像是溫室裡的花朵,

透過玻璃窗的保護,
看到了很多的現實面。



現在我要開始踏離我的溫室了,

看到的,
碰到的,

更加的真實了。






大家都說長大不好,
因為會知道很多的事情,
在社會的歷練中,
很多的虛偽更加的明顯.....

我是個虛偽的人,
也是個不誠實的人,



我一點都不聰明,
只知道做事,
做自己的本分........



我是個虛偽、沒用、無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