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成長,
因為曾經的失敗,
曾經的傷害。


我說出來了!



我成長了。



曾經放棄的目標,
卻因為學習,
再一次的成長。



眼淚的淚痕,
虛偽的面具下,
一層層的剝下.....

逐漸的發展出翅膀。





我已經開始爬向高處,
但.......

要怎麼飛?


必須記得曾經的傷害,
曾經的愛,


不斷的往後面看,
卻也要不斷的往前看......



我哭,
我難過,
我開心,
我快樂,
我生氣,
一切的一切,

只因為我成長了。


任性,這一詞在我的生活裡是不能有的,
有人說我好乖,
更有人說我好怪.....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沒有立場可以說我要任性。
現在的我,

繼續的成長,

我不能放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