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天氣.....

要冷不冷,
要熱不熱,


我的支氣管要怎麼去調和你丫!{{{(>_<)}}}

可惡的天氣!


\(╯-╰)/


我討厭這樣的我,
一不舒服,
身體沒力,
腦袋空空!


媽咪罵我說...誰叫你自己晚上還要自己騎車去找她!感冒活該....

我又不是感冒>"<

是支氣管炎....空氣的忽冷忽熱讓我無法吸入正常的空氣呀!>_<#


跟寶貝說....我支氣管炎,
寶貝也說要我乖乖待在家裡休息,
別想要跑出來找她.....。_。



上班的姐姐看到我這樣...問我要不要休假?

不行不行!>"<


如果我休假,那我的工作不就要給姐姐做了嗎?
她也很辛苦!看到她這兩天的悶悶不舒服....看了好心疼!
不要成為她的負擔(*^@^*),
所以一定要加油!




天氣的不適....只能抱怨一下而已,
還是要乖乖的吃藥,
好給身體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