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

這幾天強烈的感覺到!= =


我的眼睛....好像長針眼了= =

原因是;沒睡足覺....。
雖然擦了葯,但是還是要充足的睡眠才會好的快.....。


是一個人睡的關係嗎!?

跟妹妹們一起睡也還好呀!


但是最近很想抱著寶貝睡!

是寂寞嗎?
也太容易感到寂寞了我.....!天哪!


我要學習獨立一點呀!


一個睡又沒關係,為什麼要睡不好呢?


大笨蛋!>"<





這幾天,小妹去高雄比賽,有五天不在家....好想她唷!
小妹要到星期三才會回家,到時希望聽到她的好消息;
雖然有打電話給小妹了,還損了她....(哈哈~~我這個笨姐姐)
不過還是希望她平平安安的嚕!







哈~~因為買了新手機,最近找了超多的jave的小遊戲,到處用藍芽傳給大家.....
原來...大家的手機現在都用這個牌子比較多,都有藍芽,傳東西有很方便....我喜歡!

哈哈~~






前幾天,在學校的圖書館借了本書;
「其實,我這麼努力-吳若權的精采履歷」

不知道耶!這本書拿起來看時....我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滿足,
我想....因為他也是跟我們大家一樣,
並不是天才,

而是用熱情、努力的心情去求得很多的成功。


我也要學習裡面的哲學!
我未來也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敏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